首页 > 关于我们 > 疑问解答

【企业发展】企业在上海股交中心挂牌Q板、E板有什么政府补贴么?

来源:上海华厦原创 发布时间:2016-8-23 作者:上海华厦 浏览:5306
上海股交中心刚成立不久正处于快速发展期,从政策到监管都给予大力支持,为了切实高效的服务于中小企业,通过预审和服务前导等入手大大提高了审核速度,且鼓励更多行业挂牌股交中心。

上海股交中心重视企业的实际需要,可进行现场前期指导,并利用自身的优势为企业争取合理的政策支持和投资资源。 为企业的融资、并购等资本运作提供更多的服务 

政策优惠、成本较低 为了扶持本地的中小企业能借用资本的力量更快的最大最强,各地政府特出台了扶持中小企业上场外市场的政策。

包括崇明、宝山、奉贤、嘉定、 浦东张江、闵行、青浦、静安在内的多个区县,都为中小企业的挂牌设立提供了50万-210万元不等的一次性扶持。

尽可能降低中小企业的负担,早日规范和资本市场的认可。


相关文章

微信公众号

返回顶部
 
 
专业注册顾问一对一解答您的问题!

备注:我们承诺:为了您的利益,您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。